繁体简体

基隆捷运争议延烧 蔡壁如痛批:民进党选举骗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6 15:25:42

微信截图_20211026145156

基隆捷运争议延烧,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今痛批,基隆捷运是民进党选举时的话术、骗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基隆捷运争议持续,台北市长柯文哲、基隆市长林右昌频交火。对此,民众党“立委”邱臣远批评,林右昌得了便宜还卖乖,政治操作。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也痛批,基隆捷运就是骗子,是民进党选举时的话术、骗术。

邱臣远指出,林右昌2012年参选基隆“立委”就提出基隆捷运,民进党中央跟地方执政近7年,至今连动工都没动工,路线一变再变,经费更从2017年前瞻计划蔡英文承诺的80亿元(新台币,下同)基隆轻轨,现在暴增到425亿元,而且只是到八堵的半套捷运,八堵到基隆段路廊还没办法决定,这些都是林佑昌不敢讲的。

邱臣远说,按照林右昌所提的规划,基隆捷运只到南港展览馆站,柯市长愿意让基隆轻轨提升,希望延伸到南港车站,以利换乘高铁、客运,林右昌现在却得了便宜还卖乖,林右昌对台北市心心念念,市民都看在眼里,不应该政治操作。

“基隆捷运就是骗子!”蔡壁如表示,很清楚基隆捷运路廊没有好好规划,南港展览馆站到南港车站距离1.2公里,这就是选举时候的话术、骗术,民进党谎言被戳破,就讲“抗中保台”,这是民进党一贯的说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