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地震当下继续吃饭 柯文哲:塌下来跑也来不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5 16:50:35

台湾宜兰县24日下午1时11分发生里氏规模6.5地震,台北市最大震度都是4级。台北市长柯文哲透露,地震当下自己在吃饭,“继续吃,因为塌下来跑也来不及,继续吃。”

柯文哲24日出席台北移工学校启动记者会,被问到大地震当下反应,柯文哲先是简短响应“吃饭”。至于有没有被吓到?柯说,“就继续吃,因为塌下来跑也来不及,继续吃。”

柯文哲强调,台北市有紧急应变中心,有灾情会送到那里,消防局长有问题会汇整给他,刚看过LINE的讯息,台北市目前没灾情。

由于柯文哲脸书称“花博现场民众有点惊慌”被问到花博状况,柯表示说,不会有问题,台北市建筑物4级没问题,台风、地震、白蚁是台湾三大特色,其实台湾常常有地震,不像澳洲真的没看过,他们看到地震会吓到,我们对地震好像家常便饭。

至于印象中台北市之前有这么大的地震?柯说,“有啦很常见,4级我们随时都有,每年好几次。”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