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为保他竟做泯灭人性行为?蓝营人士怒轰:丧失人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2 09:50:36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在后天(23日)举行投票,蓝绿都在倒数2天阶段做最后冲刺。有“最美发言人”之称的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昨日发文直呼,20日是高雄城中城大火46位罹难者的头七,高雄“绿委”许智杰却发文公布“高雄民代为城中城、及陈柏惟祈福记者会”,虽爆出争议后紧急取消。但李明璇直呼,民进党为了保陈柏惟,竟然做出如此泯灭人性的行为,真是不可置信。

李明璇20日深夜发文表示,高雄城中城大火事发一周了,却还没看到陈其迈市长负起政治责任,也没有任何一位政务官为此下台负责。但是最让人没办法接受的是,昨天傍晚高雄民进党“立委”许智杰发文公布隔天要举办,“高雄民代为城中城、及陈柏惟祈福记者会”。内容还大大方方写着:“希望陈柏惟可以顺利度过周末的罢免案”。

相关举动让李明璇直呼,有没有搞错?连对罹难者基本的尊重都没有。民进党政治人物怎么对得起城中城的居民,怎么对得起46条宝贵的人命,怎对得起那些支持民进党的高雄人?

话锋一转,谈及蔡英文主席昨天直接在民进党中常会下令“全党保3Q”,并喊话“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李明璇质疑,难道民进党就忍心让无辜受难和罹难的高雄人孤单吗?没想到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政府,不仅玩忽职守、治理失能,整个民进党根本都无心为罹难者祈福。

她质疑,陈柏惟苦行第一天就跛脚,第四天就跪下去,体力还比她这个孕妇还差?她痛批,陈柏惟与绿营一样,尽都是表里不一、只会演戏做作的政客。

一个黄捷站不起来,一个陈柏惟直接跪下去,两个人罢免前都是非常嚣张跋扈的,罢免后肯定只会更傲慢。

最后,李明璇也呼吁蔡英文,请亲自管一下自家人,至少恪守做人的道义,不要为了政权丧失了人性。现在全台人民都在看,本周五还是城中城罹难者的公祭,是举台哀恸之时,他们是我们的同胞,不是民进党无能“执政”下的牺牲者。再有任何人ㄧ心为了挺陈柏惟。“我相信台中第二选区的海线居民,会在10/23这天给你们重重的打击教训”。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