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媒紧盯:解放军军机今天上午再次进入台西南空域,“时机相当敏感”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1-10-27 11:15:3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康博浩】台湾省绿媒《自由时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今天(27日)早上再次“侵扰”台西南空域,这几天台军在恒春半岛进行“联勇操演”,时机相当敏感。

解放军军机(资料图)。图自台防务部门

  报道声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解放军军机9时03分进入台“ADIZ(西南空域)”,高度从3000米,台空军“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云云。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