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大“公投”案正面对决!绿四箭齐发 蓝将办千场宣讲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7 09:00:11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蓝绿正面对决!蔡英文今天将在民进党中执会发表谈话,并宣示全党投入应战“公投”,她也会亲上火线赴各地说明。民进党已拟好战略,本周起全党总动员“四箭齐发”,透过“基层面对面,台湾更有力”等四个面向,陆空联合作战,决战八周,走进社会沟通。

民进党高层透露,今天中执会恢复实体会议将讨论“公投”案的活动规划,预计本周展开“台湾更有力”的“公投”说明会,透过和基层面对面沟通,争取民众投下“四个不同意”票。

他指出,民进党将会“四箭齐发”,透过至少四个面向来进行社会沟通;一是“基层面对面,台湾更有力”,透过“公投”说明会到各地和基层民众面对面座谈。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将兵分多路深入各县市乡镇宣讲。

二是“扩大社会力,台湾更有力”,预计北中南三场针对社团的宣讲活动;三是“错假不要信,台湾更有力”,由行政部门专业说明,破除错假讯息;四是“在线加线下,台湾更有力”,不仅“陆战”,“空战”也全面展开。

国民党“公投”小组执行长林为洲则表示,四项“公投”其中三项都是民进党在“执政”、“在野”搞双标,所以这是反民进党的“双标公投”,双标跟回力镖。国民党将配合秋斗活动,也将在全台各地举办1218场街头宣讲。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国民党副秘书长罗智强也表示,将自本周六(30日)开始,与党内伙伴发起“决战!夜宿凯道49天”活动,提醒蔡当局内装睡的人,民主地区应由人民当家作主。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说,民众党9月起透过全台“公投”宣讲,让民众了解“公投”是为了民众及下一代健康着想,民众党也呼吁“执政”的民进党,不论如何操弄意识形态,还是得响应基层民意,背离人民,民意终将反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