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回应《华尔街日报》 邱国正:台军没有“草莓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0-26 16:28:49

微信截图_20211026160301

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报导许多台湾年轻人服完兵役后自认是“草莓兵”,质疑台湾军力不足。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今天在台湾立法机构受访时表示,他对台军有信心,没有所谓草莓兵,对自己要有信心。

邱国正说,他不了解外媒用什么做评量,但是他对台军很有信心,“我当排长的时候,老兵也跟我说一代不如一代”,但他现在觉得没有这问题,没有草莓族的问题,年轻人有他的优点,不要因为外媒讲了就很沮丧,对自己要有信心。

至于美日军舰在南海演训,邱国正说,对外籍军舰动态都有掌握,但有没有演训不是主要考虑,主要看对台湾有没有任何企图跟敌意,台军的目标就是针对解放军,一旦有任何动作,会尽早应对,而外籍军舰是经常有的,他不予置喙。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