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媒指台湾战备不足、军队士气低 台防务部门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0-26 16:01:53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部分专家忧心台湾战备不足、军队士气低落,建议台军与美国等军队共同训练,并改变目前训练内容;台当局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史顺文上午表示,台军持续强化建军备战,不断充实和提升战力,就是要确保台湾安全。

史顺文说,建军备战是长期的工作和任务,训练的内容也不断的与时俱进。我们会持续努力和精进台军的各项作为,包括防务自主、持续发展不对称战力、后备战力提升的规划,都是为预防战争,维护台湾安全、提升战力的重要政策。至于台美军事交流,目前都有相关的规划,也都持续正常推动当中。

《华尔街日报》同时指出,台湾民众对台海发生战争不安加深,甚至有人战备存粮3个月,台防务部门说,面对敌情的威胁以及严峻的区域情势,民众有危机意识,支持台军建军备战与强化防务安全,都是正向的发展。这些讯息,民众通过媒体的报导,一定会有感受,但是也不需要过度担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