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若全部通过 王鸿薇呛苏贞昌:敢不敢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6 15:56:59

微信截图_20211026145645

(摘自王鸿薇脸书)

台湾年底“4大公投”即将到来,有民调显示其中以“反莱猪公投”最获支持,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6日直言,苏贞昌面对“莱猪”议题,在近日受访时又将锅甩到国民党身上,她要请苏贞昌不要再五四三,若年底“四大公投”通过,“你敢不敢下台?”

王鸿薇表示,关于苏贞昌、民进党这群人超时空自我打脸的事情,实在是太多,无论是“莱猪”、“藻礁”或是“选罢法”,都已到罄竹难书的地歩。且“4大公投”本就是对苏贞昌和行政团队的不信任投票,如今成案民众要行使直接民主,“我就直接问苏贞昌,年底的公投过了,你还好意思恋栈,下不下台?”

王鸿薇指出,苏贞昌团队施政不力,争议连连出包不断,台湾人早已看不下去,但苏贞昌只要向蔡英文摇尾乞怜,就会落得“施政只有上意没有民意”的下场。面对“4大公投案”,行政机构必然全力攻防,而一旦“公投”过关,苏贞昌就必须负起政治责任,保留一点政务官的骨气才是。

王鸿薇表示,“珍爱藻礁、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四大“公投”,就是对台当局行政机构和苏贞昌的不信任投票。她要请问苏贞昌,敢不敢拼上官位,“公投”过了就下台,别讲那些543的,都没用啦。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