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整天讲干话 柯文哲:“公投”就是玩假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4:47:23

微信截图_20211026144221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年底“四大公投”将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在记者会后直言,他很气民进党当局整天讲干话,即便大部门分人“公投”投反对、议题没过,还是会被“立法”,所以“公投”就是玩假的,蔡英文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不如直接告诉老百姓“公投是参考用的!”

柯文哲说,他只有一个心得,台湾只要正常就好,能跟新加坡一样就好,2000年时,台湾是赢新加坡的,更是台湾四小龙第一,当时是国民党的时代,却还赢;但台湾到2002年民主时代,却输给韩国、新加坡,现在连四小龙都摸不着,所以他认为只要别贪污太严重就好。

柯文哲重申并怒轰,他很气民进党每天讲干话、讲假的,核四也不盖、三接也不要,那要用爱发电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