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入监 陈幸妤台中豪宅开价1.08亿抛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1:11:02

微信截图_20211026094740

陈幸妤老公赵建铭入监服刑,陈幸妤台中豪宅开价1.08亿(新台币)求售。(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女婿赵建铭25日下午提前向台中地检署报到,他的妻子陈幸妤10年前以8750万元(新台币,下同)购买,位在台中市7期的“联聚方庭”豪宅37楼户,近期以总价1.08亿元再度挂卖,特别的是联聚方庭大厦前的“天佑台湾”艺术雕像,曾因一名英国人拍影片高喊“我爱台湾”红到海外去。

对陈幸妤此时出售豪宅,房仲业表示,近来土地、建材、工资三涨,房价飙升,陈幸妤出售的房子37楼户为167坪,坐北朝南,属大坪数特殊户总价破亿,换算单坪价格每坪64.56万元,比起其他重划区有的每坪已站上50多万元行情,7期行情加上联聚“豪宅一哥”品牌加持 ,此时释出时机佳。

陈幸妤2012年购买“联聚方庭”37楼户,当初传出是为其在儿子在台中上学需求,其间,也因陈水扁在台中服刑,台中置产便于探望,但陈幸妤因在台南为开业牙医,10年来并未来住过位在黄金地段的房子。

“联聚方庭”位于市政路上,总共楼高39层,共计有133户,陈幸妤曾以9880万元总价挂卖,但并未成交,近来房地产行情上涨,近期再度求售,且加价到总价1.08亿元挂卖。

市政路是7期的核心地段,“联聚方庭”大厦前除了有招财的艺术级喷水池,小区内的艺术品有如一座博物馆,此外,大厦旁的“天佑台湾”雕像,多年前曾掀起网络热潮。

热爱台湾的英国男子当时还希望收集到20万张民众在台湾各地大喊“我爱台湾”照片,要将收集的照片制作成高举双手“我爱台湾”图形高挂台北101大楼外墙。

这座以陕西农民久旱后向天祈雨,原名为“问天”的雕像,浓烈东方色彩,希望能扩大这件单纯祈雨收成作品的意涵,能天佑世界、天佑亚洲,希望不分蓝绿、不分宗教、不分种族,大家都能一起天佑台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