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峡两岸青年觅蜜情缘之旅活动开营暨海峡两岸妇女联盟绿色消费互助社揭牌仪式在肇庆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10-22 09:56:19

10月14日,第一届海峡两岸青年觅蜜情缘之旅活动开营暨海峡两岸妇女联盟绿色消费互助社揭牌仪式在肇庆市端州区举行。省台办副主任肖兵,肇庆市委常委江启宁出席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肇台两地青年联谊交流,增强台湾青年国家认同,推动落实落细“农林22条措施”“粤台农林34条”,让两岸青年见证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加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体验,促进粤台两地融合发展

file0001

据悉,接下来,海峡两岸妇女联盟绿色消费互助社将建立产品资源库,推广两岸特色品种,以点带面,逐步扩大消费群,以绿色环保、节能减碳为核心价值,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卫生、优质的绿色农产品。

file0002

file0003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绿色家庭 绿色生活 海峡两岸妇女联盟绿色消费互助社展示会,了解台湾甜柿、芭乐、百香果、封开油栗等多种两岸的绿色农产品。

14日,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女委员会主办、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肇庆市农业农村局、肇庆市妇女联合会、肇庆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协办以“青年同心圆”为主题的海峡两岸青年“复刻青春”联欢晚会在肇庆市华南智慧城举来自台湾和肇庆当地的青年近百人欢聚一堂,通过唱歌、古筝伴奏、画家作画、书法家现场挥毫的音诗画情景表演“抓住你的手”、“朗读两岸青年明信片”、“一圈到底”等互动游戏的方式,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肇台两地青年在一片欢笑声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情谊。

file0004 

file0005

(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