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BNT再到货开放打第二剂? 指挥中心下午2时说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14 10:23:22

第八批BNT疫苗清晨542分再到货约82.7万,堪称史上接种最复杂的第12轮是否会再加开对象,或开始接种第二剂,指挥中心下午2时举行记者会,由发言人庄人祥对外说明。

为避免预约平台当机,第十二轮三疫苗预约时间及接种时间均不一样,且同一种疫苗又再分为两阶段预约、接种。

庄人祥昨表示,推估第十二轮BNT第一剂接种人数166.7万,AZ第二剂为164.3万人、莫德纳第二剂为112.7万人。

第12轮已针对“全年龄”开放,如今BNT再到货,是否开始接种第二剂,备受外界关注。

新冠肺炎药物方面,台湾当局正向美国药厂默沙东旗下新冠抗病毒口服药莫纳皮拉韦向药厂洽谈,指挥官陈时中上午表示,“已经快要签约”。

至于媒体报导,辉瑞旗下口服抗病毒药将展开三期临床试验,传岛内有五家医院将加入计划。陈时中则表示,岛内尚未展开对辉瑞抗病毒药物的采购计划,至于医院加入计划,会再了解并请他们来报告。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