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丽文自揭“民进党叛徒史” 获大批网友盛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4 09:13:06

苏贞昌当年曾为郑丽文站台助选。(图/郑丽文提供)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质询行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为是否支持台湾发展核子潜舰争论不休,苏贞昌质询中脱口“不会像你这样不要脸”,引发轩然大波。苏13日自称“愤然抵抗叛徒”,郑则回应,自己之所以退出民进党,就是因为无法再跟“贪婪夺权爱钱的人”为伍。郑自揭“民进党叛徒史”获得大批网友盛赞,更有人认为:“国民党多几个像郑丽文这种的就有救了!”

苏贞昌13日再度呛郑丽文,当年选“国大代表”时还拜托他去拉着她的手喊冻蒜。对此,郑丽文表示,那已经是25年前的事,很多人来帮她站台,她也忘了苏贞昌有来,对小恩小怨记这么清楚。

郑丽文称回想那段时间也很感慨,当时她年轻天真充满理想、参加“野百合学运”,那是民进党从充满理想,要求民主改革的在野力量,准备要迈向“执政”,开始严重变质的时候。她之所以离开民进党,是很痛苦失望的决定,但她没办法再跟“贪婪夺权爱钱的人”为伍,违背她从政初衷。

121

网友留言截图

郑丽文一番告白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涌入相关新闻下留言:“国民党多几个像郑丽文这种的就有救了!”“说得非常好,真情流露”、“苏也太小人了吧,这种道德水平谁敢跟你交朋友,不知那天就被你给出卖了,你今天不讲我们还不知道有这段历史”、“有良心的都离开民进党了,如陈文茜、施明德”、“民进党已变质是众所皆知的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