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花纳税钱洗脑民众 罗智强:大内宣密帐又被逮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2 17:00:40

台湾立法机构本会期在审查明年台当局总预算,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指出,今年台当局总预算案,民进党的大内宣密帐再度被逮个正着,而蔡英文号称“史上最会沟通的台当局”,秘诀就是把纳税人的钱分给行政机关,再洗脑百姓要爱戴自己。

罗智强今(12)日在脸书表示,民进党当局把纳税人的钱数以十亿(新台币,下同)的分给行政机关,再用大内宣洗脑民众;并进一步指出,今年的总预算案,18个部门的预算加起来,国民党估有12亿元,民众党则说有18.6亿。

罗智强直言,一想到这些钱可能流到像支持民进党的三立电视台这样的党媒,还有一些泯灭良心配合认知作战的知识分子、众多高喊“抗中保台”专责煽动仇恨的网红,以及无数专门破坏台湾民主的塔绿班,实在让人痛心疾首、愤怒不已。

而正因为有这些大内宣预算,罗智强说,丁怡铭才能失言又回锅当政务顾问;正因为民进党大内宣成瘾,陈时中才有恃无恐地不把3+11会议纪录交出来;正因为大内宣有用有效,蔡英文才可以明面高喊“团结救台湾”,暗中指挥无数1450战翻异议份子,以民主之壳行威权之霸道。

“密帐规模年年喊涨,人民钱包年年缩水”,罗智强也提到,蔡英文花你钱、洗你脑一日不停止,台湾民众一日过不了好生活,台湾政治也将停止深化,等到那一天到来时,你我都成了另类奥威尔式荒谬悲剧的主角。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