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河南广电与阿里文娱合作 线上线下打造中国文化精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12 15:15:03

10月8日,河南广电与阿里文娱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一系列深度合作,给观众带来全场景、多层次的中国文化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阿里文娱供图)

今年,河南卫视与优酷联合制作的《中秋奇妙游》《七夕奇妙游》,知识考古节目《隐秘的细节》收获了极好的口碑。10月13日,双方联合出品的《重阳奇妙游》,也将在优酷独家抢先一小时上线。

未来,双方将基于加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打造整条中国文化节目排播带,“2022中国节日系列”、《隐秘的细节》第二季、《从来就很美》等文化季播节目将贯穿全年。此外,双方将筹备开发《唐宫夜宴》超级综艺,联合开发中国文化系列线下演出,推出多种衍生品,让中国文化IP引领精神消费新浪潮。

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波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将在探索融媒体成功路径、扩大中国文化的影响力与商业价值上,发挥重要作用。“融媒体”浪潮下,河南广电将发挥内容优势,不断推出精品、呈现中国文化精神。

“很荣幸与河南卫视达成合作,在传播中国文化上共同的热忱与使命感,促成了我们两个平台的牵手。”优酷综艺内容与研发中心总经理吉中行表示,优酷始终秉持“小人物、真英雄、大情怀、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这与河南卫视一直倡导的“文化兴台”深相契合。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