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7天128万!美国伊丽丝战略牵手香江家居集团,业绩斐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09 16:14:09

10月1日,美国伊丽丝床垫深圳福田香江店重磅开业。开业仅7天,就创下了单店销售达128万的惊人战绩,不仅显示了伊丽丝强势攀升的市场竞争力,也标志着伊丽丝在中国珠三角地区发展布局的再提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又一发展新起点。

7天128万!赋能营销之变

从手握两代中央护背专利的国际知名护脊床垫品牌,到营销创新、立志在中国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床垫领袖,伊丽丝的百年梦想正在逐步实现。

自2021年以来,伊丽丝不断成就着中国床垫产业的佳话,通过在战略、产品、营销方面打出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组合拳,伊丽丝越来越能抓住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此次,7天128万的卓越成绩,就是伊丽丝营销发力的最佳体现!

在伊丽丝深圳福田香江店开业现场,不仅有星光大道月冠军阿如姐盛装亮相,现场演绎动人歌曲,还有亚洲知名脊柱专家、亚太整脊医学会执行主席谢政洁教授亲临助阵,分享专业脊椎养护知识,更有超值优惠的惊喜大促,可以说这是一场集结了新店开业、音乐沙龙、讲座培训、睡眠体验、假日大促于一体的沉浸式营销盛宴,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猎奇心理,通过一场活动,把伊丽丝的“品牌故事”和“品牌理念”说透、说开,刷满期待值。

为了此次开业,伊丽丝准备良多,从督导部到市场部,上下奋战多时,毫不松懈,只为提供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感知。不仅是此次活动,今年以来,伊丽丝持续聚焦重点区域,以极致的产品力和精准营销,建立起伊丽丝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从北到南,单点突破,形成全国联动之势,充分彰显百年床垫品牌的强劲势头。

另外,配合线下商场、线上自媒体等海量曝光,伊丽丝实现了对目标用户圈层的精细化运营转变,一步步下沉渠道,真正融入用户群体。

携手香江家居集团 加速市场破局

香江家居是香江集团旗下深圳市香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和管理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连锁品牌,在广州、成都、天津、沈阳、武汉、上海等地拥有上百家家居卖场。

伊丽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 冯加基(左)

香江家居福田店副总经理 陈占伟(右)

在此次10.1开业盛典上,美国伊丽丝也与香江家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双方将不断推进合作模式的创新和升级,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消费体验。伊丽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冯加基先生表示,“对于接下来与香江家居集团在业务创新和营销探索上的合作,我们充满信心!”

接下来,以深圳为中心,立足珠三角,美国伊丽丝床垫将持续布局高端市场,以全方位的战略加速高端市场破局。心怀梦想,未来可期。我们相信伊丽丝当下取得的成绩也只是一个开端,不断向前的伊丽丝,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和成绩为床垫市场打下一个夯实的样板。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