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军秘密部署台湾一年? 台防务部门“不予评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0-09 10:07:27

微信截图_20211009094052

海军陆战队两栖登陆操演。(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方官员透露,美军特种部队及陆战队已秘密驻台训练台军至少一年。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并未有任何响应,台防务部门则表示,台军各项军事交流均依年度计划执行,对报导内容不予评论。

据了解,去年10月间有一批美军陆战队赴台,并连续一个月在高雄左营军区教授海军陆战队、两栖特勤中队有关突击舟、快艇渗透作战课程,而这项军事安全合作已有先例。

台军“海军司令部”当时表示,为维持区域的和平稳定,台美军事安全合作交流均维持正常进行;有关个案内容,海军不予评论。

《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美军特种作战及支持部队约20多名成员驻台训练台军陆军小型分队,美军陆战队则与台湾海军从事小艇训练。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