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交部:中美已就两国元首年底前举行视频会晤进行讨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10-09 08:54:06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通话共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会晤时就两国元首在年底前举行视频会晤进行了讨论。

  赵立坚指出,根据两国元首9月10日通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和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会晤,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与地区问题全面、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立坚介绍说,两国元首在9月10日通话时,同意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保持经常性联系。为落实两国元首通话共识,杨洁篪主任同沙利文助理在会晤时就两国元首在年底前举行视频会晤进行了讨论。(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