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是“塔绿班”,不是“塔利班”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1-09-29 16:34:42

 

    【第109期】最近”塔绿班”侵袭台湾。什么?“塔利班”?不是,是“塔绿班”啦!

     讽刺民进党出新招!台湾媒体人朱学恒、黄玮瀚找来民众党“立委”高虹安联合为民进党奉上《塔绿班之歌》,合唱歌曲的歌词——“绿畜”,直白刺痛到民进党及其亲绿支持者。

   “塔利班”大陆网友了解得很,而“塔绿班”就有点意思?似是而非,隐隐约约间感受到一股子“绿独”的味道。没错,“塔绿班”就是最近岛内原创造词,指向也很明显,绿色源泉“民进党”以及相关小绿、小小绿们。

    

    被写进歌词的“塔绿班”理所当然地气爆了!“绿畜”一词更是让绿营网军玻璃心碎成了渣渣。从朱学恒、黄玮瀚,再到高虹安纷纷受到猛烈地炮火攻击。尤其高虹安身为“议员”,且又是民众党布局新竹市长的首选,集火最为激烈。

     绿营人士抓住“绿畜”一词指责称,该词是撕裂族群的言论,教坏小孩子!言称高虹安为此应该公开道歉,并且辞职。

     面对争议,高虹安则强势回应称没想到唱一首歌就遭到铺天盖地的网路霸凌,自己整晚不回应就是想“让子弹先飞一会儿”,看看有多少货真价实的“塔绿班”、“圣蟑士”会出来对号入座……而这次对她的网络霸凌就会“让塔绿班成为刻在民众心底的名字”,会成为民众对“塔绿班”的所作所为更明显的对证。

    至于被指“撕裂族群”,她则称,真正撕裂族群制造对立、打造一言堂环境者,就是当前台湾民众最痛恨的“塔绿班”。这些人在指责她唱歌时就使出洪荒之力,但对于民进党当局防疫失当导致800多人染疫身亡时却噤声不语。

   另一边,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则有些开心。嗯,在柯P看来唱歌是小事,但经小题大作后,大家都知道《塔绿班》,他也十分感谢绿营帮高虹安冲高网络声量。



    800多人命之事不及“塔绿班”对民进党造成的内心煎熬。而更让民进党“窝心”到家的是接踵而至,最新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9月民调显示,蔡英文执政满意度竟从55%掉到47.8%,7个百分点犹如乘坐火箭窜天消失。

  只能说,“塔绿班”实火! 台湾网民眼睛属实雪亮滴!民进党也属实够“渣”! (台上看客)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