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十七届文博会开幕 逾三千家参展商“线上+线下”齐互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09-23 16:39:22

  中新社深圳9月23日电 (朱族英)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23日开幕,今年共有246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加线下展出,另有线上参展机构868家,吸引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线上参展。

  今年的文博会持续至27日,线下共设有六个展馆,其中包括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工艺美术·时尚生活馆、粤港澳大湾区馆、文化旅游·非遗及艺术品馆、媒体融合·智慧广电·电影工业馆。

  线上方面,云上文博会展厅通过VR全景技术,再现文博会线下12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还设有“一带一路”·国际馆和互联网馆。线上同时举办“文博会消费季”活动,覆盖珠宝饰品、家饰家装、工艺摆件、国潮服饰箱包等文化产业品类。

  其中,“一带一路”·国际馆吸引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云上参展,分为文化旅游、文化教育、文化艺术、文化创意四个板块,集中展示全球各地的文化特色。牙买加驻华大使馆、斯里兰卡旅游局、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等引进海外旅游项目、旅游产品、旅游节庆参展。

  文博会组委会介绍,文博会展商数量从首届的700多家增加至今年的3336家,每年汇聚了海内外10多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近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朱族英  |  责任编辑:王江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