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2022披蓝袍转战高雄? 高金素梅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8 11:22:46

最近有消息指出,国民党在2022年的地方选举中,可能会推派在立法机构中和蓝营关系良好的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出征高雄,与现任高雄市长陈其迈对决,引起各界关注。不过,高金素梅办公室6日发布声明澄清没有此事,高金素梅7日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自己职责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有国民党资深党务人士表示,过去与韩国瑜搭挡的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目前无参选意愿,因此蓝营党内开始出现“力荐”无党籍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出来参选的声音。

不过,针对外界的传闻,台媒“TVBS”6日报导,高金素梅办公室声明,从来没有听过这类消息,今天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也没人来接洽,委员也没有思考过。

高金素梅发文表示,“我的族人同胞投票给我,我的职责就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但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