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台铭是买BNT疫苗最末棒?蓝营:猪队友一棒卡一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1 11:10:53

72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采购的德国BNT疫苗将抵台,台湾地区驻德代表谢志伟却称郭仅是400公尺接力赛中的最后一棒,为民进党当局揽功。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揶揄,谢讲的是“猪队友充斥的赛跑”,“猪队友一棒接一棒,卡的好棒棒”。

对谢志伟质问,为何功劳只归第四棒郭台铭?前面三棒都是空气?黄子哲表示,这些问题对于一个尸位素餐、一剂无成的谢而言,理解上确实较为吃力;批评前三棒表现如此抢眼,当然不是空气,而是阻碍疫苗、恶化疫情的“秽气”。

黄子哲也精选前3棒最具代表性猪队友:第一棒是批评蓝营要买的是连港人都不愿意施打、包装瑕疵、即将过期、报废变暴利的复必泰的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第二棒是称“复必泰”是大陆代工,还打包票现在买不到疫苗的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第三棒则是声称“疫苗跟(郭台铭)口袋里的钱不一样”的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

黄子哲表示,民进党当局在郭台铭购捐BNT疫苗上,是“一棒接一棒,卡的好棒棒”,把400公尺接力赛搞成3000公尺障碍赛,铺满障碍物“卡郭”,还有不少如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的外挂“拉拉队”在一旁猛拉后腿,阻饶选手前进。

黄子哲批评,就是有民进党当局上述这些臭鱼烂虾、歪瓜劣枣,在意识形态作祟下,才延误BNT疫苗采购,谢志伟过程中毫无建树却不自省也罢,还完全跳过这些人、这些话,还硬塞给郭台铭董当队友,有问过或在意过郭的感受?

黄子哲说,谢志伟还编故事说德国官员向他致意,BNT董事向他道歉,这种马后炮抢功嘴脸令人憎厌,堪称史上最废的“驻外代表”。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