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捐赠BNT疫苗青少年无法接种? 台积电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21 10:09:59

针对采购捐赠的BNT疫苗可能无法接种在12岁到18岁的岛内青少年,是否申请变更适用适应症,台积电20日晚间响应表示,BNT疫苗已完成捐赠,后续全权交由台当局相关部门处理。

台积电、鸿海与永龄基金会日前各完成500万剂BNT162b2疫苗采购,并捐赠予台当局行政机构卫生福利部门疾病管制单位,预计最快9月底后可按照德国原厂生产排程及台湾地区接种状况依序送抵台湾。

媒体报导,食药部门之前通过的BNT疫苗紧急用户许可证(EUA)仅限18岁以上的成人接种,若要开放到12岁以上的青少年也能接种,需再申请变更适用适应症,以修正之前的EUA核可,食药部门也不会主动替业者申请变更。

对于是否申请变更适用适应症,台积电指出,已完成疫苗采购捐赠程序,后续全权交由疾管部门处理。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