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台铭买疫苗爆蔡当局抢功争议 孙大千:要有多厚脸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4 09:40:30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台积电顺利采购BNT疫苗,却发生台当局疑似抢攻争议。前“立委”孙大千今在社交平台揶揄,是要有多厚的脸皮,才能够吹牛邀功不脸红?

孙大千表示,台当局只是不搞破坏,不扯后腿,这样算是哪门子的帮助?获捐疫苗远超过台当局购买的疫苗,难道不应追究责任?

孙大千说,永龄和台积电只用了不到50天时间,就完成1000万剂BNT疫苗采购,那么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过去8个月在做什么?

孙大千也质疑,获捐的AZ疫苗也是“原厂制造、原厂卷标、直送台湾”?同样是捐赠疫苗,为什么台当局对AZ和BNT有两套不同的标准?

孙大千表示,在第一代疫苗采购上吃过大亏的台湾民众,真的能够再相信蔡英文对于次世代疫苗采购的承诺?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