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BNT留给青少年打? 网友炸裂:不买BNT本来想放生小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3 15:32:49

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12日召开记者会证实,台积电、鸿海/永龄基金会已完成合计捐赠1000万剂BNT疫苗的契约签署。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会将适合的疫苗给最适合的族群施打,届时当然会将BNT留给学生族群。由于台湾正陷疫苗荒,陈此话一出随即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大批网友对青壮年经济主力族群都轮不到施打极度不满,更痛批绿营高官与绿营支持者应把名额让出来,通通去打台湾自产疫苗才对。

    针对BNT疫苗分配与施打族群问题,陈时中12日表示,台当局在规划施打时,会将适合的疫苗给最适合的族群施打,由于AZ疫苗并未开放给12岁以上到18岁以下的青少年接种,且国际上已开放BNT给青少年接种,届时当然会将BNT留给学生族群。

    消息一出,迅速在网络引发热议,岛内网友激动涌入PTT论坛,留言:“经济主力都不用打就是了”、“30–49 族群又被插队了”、“20–50岁的命不是命就是了”、“缴税上班族,纾困不到也上班族”、“劳动阶层就是该死”、“之前挡BNT,现在要分配,还要看你脸色”、“又不是你买的,有种你就自己买啊!”、“不要最后反而台积电工程师没得打”、“都不加购,别人买来了再说优先施打,这是微防疫、微疫苗政策吗?”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表示:“记得支持民进党的请打高端”、“绿营高官们有Guts一点都打高端好吗?”、“所以不买BNT本来想放生那些小孩吗?”、“所以民进党一开始就不想给青少年打”、“817给我通通去打高端!”、“到最后剩联亚或高端能打一定会炸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