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陈时中的政治骗术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02-25 00:00:00

     号称“会做事”的民进党当局,碰到疫苗采购问题,却是一次次的撞墙,尴尬至极。但解套之计还是有的,那就是靠“话术”消灾。最近,连民进党“立委”都在追问疫苗下落如何,只见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好整以暇地说,“台湾目前没有施打的迫切性”,我们有余裕慢慢观察。

    苏贞昌的话术,应属于江湖郎中等级;但陈时中一点也不输他,叫卖起来,同样脸不红气不喘。目前一剂疫苗都还没进到台湾,陈时中却宣称,台湾内外加总最多可达四千五百万剂。把不存在的东西说得活灵活现,这正是“望梅止渴术”;尤其,连台湾二期实验还没做完的两千万剂本土疫苗都算进去,老百姓只要听到数量这么大,应该都乐昏头了吧!

    不仅如此,陈时中还说,未来疫苗施打,政府将开放民众“自选厂牌”。把还没出现的疫苗,说得好像人人可以随心所欲自由选择厂牌,生为台湾人的幸福感能不油然而生吗?更厉害的是,指挥中心专家帮口碑受到国际质疑的AZ疫苗洗白,甚至把它说成是第一可靠品牌。届时,我们就要看陈时中愿不愿意第一个卷袖子施打,作为示范。

    全球有一百多国及地区开始打疫苗,台湾地区已被抛在百名之外,民众还在痴等。但没关系,有个江湖话术一流的民进党“执政”团队,大家仍可以保持良好的自我感觉。

 

来源:台湾《联合报》


文章来源: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