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韩国瑜应回高雄 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9 00:00:00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回国民党不断制造话题,赵少康昨日接受专访,谈及2022“九合一”选举,他认为高雄如果不是碍于“选罢法”规定,被罢免的4年内不能再选同一区,不然他认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应该要回高雄,哪里跌倒就哪里站起来。

    对于2022选举,赵少康认为国民党应该会选得不错,地方选举无涉两岸、统独议题,且现在蓝营县市长表现都不错,关键将会是在台北市,台北市只要拿下来,蓝营就是大胜了;赵认为台北应该拿的回来。

    对于国民党若有人希望赵少康去挑战艰困选区,如台南高雄等,是否愿意?赵则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这问题;而党内有人拱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参选桃园市,赵认为“不错”,但这还是要看江启臣个人意愿。

    对于台北市地方党部希望把他列入蓝营民调人选之一,赵少康先前已否认要选台北市长,他今天也表示,不用把他列入人选,“蒋万安做得不错,有适合的人选就不需要找我”,赵认为,蒋表现好,台北市长柯文哲届满,绿营也看不出杰出候选人,台北应拿的回来。

    至于高雄等艰困选区,赵坦言目前没人,他认为最适合的人就是韩国瑜,哪里跌倒就要哪里站起来,用一年的政绩跟陈其迈拼后来的政绩,“现在高雄有做好吗?也没有嘛!”但是因为“选罢法”规定被罢免者4年内不能再选同区,韩不具参选高雄市长资格,因此国民党提名就得慎重。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