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能掌握的足迹就不公布? 名嘴怒呛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4 09:38:19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3日公布确诊新西兰机师和女友人的足迹,经报导后导致两人曾去过的地方外流,引发热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可以掌握的足迹就不公布,不能掌握的,会接触不特定对象的就公开,并会针对流出的信息进行调查。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陈凤馨怒呛,“好大的官威”,并质疑指挥中心是否能确实掌握所有的信息。

陈凤馨23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我们现在都依赖指挥中心公布的资料,但指挥中心说不准公布,如果公布就违反“传染病防治法”;如果是假的,那就是假消息,通通要法办。

陈凤馨指出,除了指挥公布的数据,其他单位查到的任何数据通通不准公布,她质疑,如果我们要依赖指挥中心,“你能够掌握到确切的资料吗”,那如果对方不配合、不诚实怎么办?她还以先前确诊的新西兰籍机师被爆料在机上不戴口罩为例,质疑陈时中是否轻信单方面的说法。

对于染疫新西兰籍机师曾去过车站、餐厅和日本交流协会等场所,陈凤馨质疑,“请问一下,当场出现的人,你都掌握了吗?”并指出,出现在这些场所的都不是特定的人,然后又说通通都不准公布,说到这里,陈凤馨忍不住开呛,“好大的官威啊,你以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苏医师,被你告了就会害怕吗?不会,连苏医师都不怕,每个人都不怕,我觉得这一点其实是态度上面很骄傲”。同时,陈凤馨也对染疫机师女性友人的接触史十分担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