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本土疫情破功陈时中霸气全失 台网友怒:不阻止跨年群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3 14:57:48

     台湾本土新冠疫情破功,今(22)日指挥中心宣布出现本土案例,为在台与案765密切接触的案771,目前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已经匡列160多人进行疫调,为了阻止疫情出现扩散而绷紧神经,但被问到是否会因此限制即将开始进行的跨年活动,指挥官陈时中却仅表示会与各地方政府沟通,希望缩小规模;这回答让许多网友大失所望,直呼陈时中在年初管理疫情的霸气全没了。

    台湾维持了253天的零本土新冠病历纪录,在今天宣布破功,指挥中心公布确诊个案771为与案765密切接触的台湾女性,因为案765以及案771在公布确诊前,曾前往百货公司、量贩卖场等人潮群聚的地点,指挥中心已经立即着手进行疫调,要阻止疫情扩散,把疫情的冲击降到最低。

    陈时中被记者问到,目前疫情威胁再度兵临城下,是否会取消即将举办的圣诞或是跨年活动?对此陈时中响应表示,原则上如果出现不明感染源就取消,但目前尚未出现,下午将会跟地方政府进行开会讨论,希望各地方可以缩小跨年以及春节的相关群聚活动,而开会结果将在明天宣布。

    陈时中这个回答让网友们大失所望,表示现在疫情威胁又来了,陈时中应该要当机立断,在第一时间阻止疫情扩散,避免更多的群聚现象发生,但现在却只做出这种模糊不清的劝导,要地方、要民众怎么遵守?干脆宣布所有活动取消比较实际。

    对于跨年活动是否将取消也引起网友们讨论,表示“模糊才好卸责啊”、“霸气开放啦,缩小是看不起台湾防疫是不是”、“商演都乔好了,取消地方绝对会跳脚”、“我猜会跟遶境一样民进党叫地方政府自己决定吧”、“准备赔钱违约了啦”、“只看利益不管台湾人死活”、“果然不敢担”、“现在要自己保护自己”。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